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3日,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扎实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上,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一名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认清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补差距、弥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主动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目标,着力在夯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基础、提升基层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等方面再理思路、再添举措,久久为功,务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