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矿山救护支队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3 03:4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日,市矿山救护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现场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0315462245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03154623389002

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览了厂史陈列馆、新塘沽石碑、石头厂房等旧址,回顾了永利川厂的发展历程,实地感受了范旭东、侯德榜等爱国实业家的奋斗历程和历史使命担当大家边听边看边讨论,深受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价值,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忘历史,传承和弘扬“三线军工精神”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应急救援工作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