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学党史 守初心 聚力量——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8 03:0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共乐山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胡万和老师宣讲的党课《中共乐山地方组织建设的百年历程》。乐山地方党组织工作从1928年至今,共经历了三个时期,从战火纷飞的年代,爱国志士们苦苦探索救国救民的途径到和平年代经济发展的今天,第一个支部、第一个县委、乐山三线建设、乐山对外开放、全省第一个村级党委、乐山交通发展现状、全市脱贫攻坚情况......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无私奉献、英勇奋斗的情怀担当,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让大家再一次受到党性教育。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认真学习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