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2 02:3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市应急局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各科室队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段毅君厅长要求:一是抓实政治建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读史、学史、悟史中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严肃执纪问责。要始终挺纪在前,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关键少数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四是落实全面管党治党责任。要认真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严起来、实起来,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