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掌握应急器材,强化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08:4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7日,市应急局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掌握应急器材,强化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10余名党员走进市矿山救援基地,零距离学习应急器材使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19084659323001

“在矿山井下发生险情,存在大量有毒有害气体怎么办?”“规范穿戴好自救器后,不要慌,千万不能跑,这样氧气才能正常使用45分钟以上”。救护支队技术总工曾毅介绍了自救器、空气呼吸器的原理、使用方法、现场演示,并指导党员们实操自救器和空气呼吸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受益匪浅,既增强了执法队员自身的应急安全意识,还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党建业务协同共进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安全应急器材的使用学习,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19084700735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