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凝心聚力谋新篇、团结协作显活力——市中区应急局开展“党建带工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3 04:1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对工会的带动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同步发展、同步提高。区应急局近期组织机关党员、工会会员开展“凝心聚力谋新篇、团结协作显活力”为主题的“党建带工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区应急局党委始终坚持党工建设共谋共建、阵地共搭共享、活动共办共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地凝聚了党群合力,引领带动工会温暖人心、聚集人气、传播正能量,调动机关党员和工会会员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热潮中去,为市中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10161413367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