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局到基层调研村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10 04:3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1月9日,乐山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一行4人来到沙湾区葫芦镇四峨山村开展基层调研,了解基层村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及应急管理工作的情况

四峨山村在中省财政项目扶持下引进了现代化企业,让村民在家门口打工,有力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调研组肯定了四峨山村党组织在发展村集体产业助农增收方面的努力,同时也欣慰地看到村党组织在一手抓发展的同时也不忘一手狠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杨健要求,一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识,特别是随着四峨山村的发展,来参观学习休闲度假的人流车流增多,更要确保安全,期待四峨山村发展越来越好,广大村民生活越过越红火。

市应急局调研四峨山村党建工作

四峨山村引进的扶贫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