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困难时刻伸援手 对口帮扶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0-09-18 09:1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4年,市应急局开始对口联系里坪村,作为帮扶部门,市应急局积极为村上争取项目资金。在市应急局的帮扶下,经过多年努力,里坪村实现了全面脱贫,建立起了属于村集体的产业园区——沐川县众益猕猴桃合作社。

今年是园区猕猴桃挂果第二年,8月下旬,园区猕猴桃迎来了丰收。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干旱天气,猕猴桃的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帮助猕猴桃园区减少损失,市应急局及其下属单位采用“以购代扶”的方式向合作社订购了价值1万余元的猕猴桃,进一步坚定了里坪村猕猴桃园区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克服困难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

合作社负责人黄冬表示:“从以前的安监局到现在的应急局,虽然名字变了,但是对里坪村的关心和帮扶从来没有变。十分感谢市应急局对我们村园区的帮助,里坪村人民会牢牢记住这份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