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不忘初心 长征精神永驻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04:17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途中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市矿山救护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泸定桥景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在铺满木板的铁索桥上,摇摇晃晃红军战士当年可是在片板不存情况下,冒着敌人枪林弹雨抢占桥头,取得飞夺泸定桥的胜利。面对勇士们奋进拼搏、一往无前的雕像,大家感受到了一种斗志昂扬、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红军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坚定信念,勇于战斗的精神光辉必将照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心入行。

正因为有红军战士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精神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无比忠诚坚定信念,才有了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矿山救护支队的指战员,更应干好自己的救援工作,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