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危难时刻战洪水 不忘初心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8-19 03:04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8日,由于特大洪峰过境,又遇乐山连夜暴雨,导致三江水位猛涨,青衣江乐山流域出现超警超保水位,城区部分区域产生积水,部分道路交通受阻,上涨的江水致临江区域和凤洲岛被淹。

市矿山救护支队支部党员在危难时刻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突击冲锋,勇敢前往抗洪抢险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帮助社区排除隐患接黄家山社区求助,暴雨致机械厂小区内涝,导致100多户居民受灾。市矿山救护支队闻讯立即派出防汛减灾党员先锋队前往,党员干部拿起钢钎、铁锹引水开渠,疏通管道,帮助小区排除隐患。

协助物资转移。支队支部党员带队前往三桥村四组256号乐山佳味源贸易有限公司仓库,帮助市民抢救转移生活物资。

转移被困群众。市矿山救护支队防汛减灾党员先锋队奋战在滨河路张公桥转移被困群众,救治伤员。

参与凤洲岛群众救援。市矿山救护支队登陆凤洲岛协助成功转移受灾群众300余人。

在抗洪抢险中,市矿山救护支队支部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铮铮教诲,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枕戈待旦,主动出击,发扬支队“作风优良、能打胜战”的优良传统。洪水不退,战斗不息,支队支部党员将继续鏖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