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7-30 03:51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市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向退休老干部传达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通报情况。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731155340998001

杨健书记在通报中强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对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作出工作部署安排,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出建设巴蜀文旅走廊、中国绿色硅谷等五个方面切入点,奋力谱写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健书记从三个方面通报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不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乐山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和智慧;三是精准服务,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杨健书记指出,上半年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同比双下降,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应急管理工作方面,集中授旗38支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在应急演练、队伍建设、物资准备取得了较好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关心的结果,是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者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干部关心支持的结果。杨健书记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对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机关党委还就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作风纪律建设整治工作征求了老同志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