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中区:追忆先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 2020-05-14 04:06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9日,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内党旗飘扬,市中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光平同志带领机关支部18名党员,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丁佑君烈士敬献了花篮,三鞠躬默哀致敬,寄托无限的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局机关支部18名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内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庄重深情的讲解中,大家聆听了解了丁佑君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瞻仰了纪念馆内相关文献资料和丁佑君烈士生前遗物,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了丁佑君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丁佑君烈士高度阶级觉悟和革命精神,铭记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中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勇当乐山建设区域城市“排头兵”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