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沐川县应急局严格落实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5-13 04:2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升应急干部能力,沐川县应急局在狠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同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制定《中共沐川县应急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了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职责,“一岗双责”在领导干部层面落地生根,及时部署到位、强调到位。二是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机关干部签字了《廉政承诺书》;拟定家属廉政告知书,发到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以亲情入手,配合干部职工更好的履行党风廉政各项要求。机关干部坚持到企业检查实行就餐付费制。三是进一步修定完善各类制度,制定印发《沐川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沐川县应急管理局奖惩办法(试行)》、《沐川县应急管理局机关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年终根据考核情况,相应增减年终考评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