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金口河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5.15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5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区应急局党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支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有效提升治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区应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集中交纳党费。区应急局党支部目前有7名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缴纳了当月的党费。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区应急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是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准则》、《条例》体现了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活动最后,区应急局党支部书记易兴韵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之基,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工作的前提;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新知识体系,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勤于思考,提前谋划;四是要严于律己做人,勤政廉洁做事。“天下之事,不难立于法,而难于法之必行”,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依法依纪办事、廉洁从政,时刻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