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麻柳村:扶贫扶智 爱心企业善举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4-30 05:1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9日上午,广州纽缤乐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缤乐公司)对新林全体学生献爱心捐赠活动在峨边县新林镇中心小学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分会、乐山市应急局、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峨边县教育局、新林镇政府部分领导来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阳程代表捐赠方发言指出,此次定向捐赠是在全社会参与扶贫工作的大背景下开展的,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理应义不容辞,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更好地扶贫扶智。市应急局下派麻柳村第一书记周浩澜做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者之一,对纽缤乐公司的善举表示欢迎和赞赏,并代表新林所有的孩子们表达诚挚的感谢!

纽缤乐公司为新林镇义务教育阶段的2191名中小学生送来了价值235200元的羊乳咀嚼钙片。该产品以新西兰进口羊奶粉为原料,含钙量高且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是纽缤乐公司专为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量身定做的一款成长类产品。

周浩澜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定向捐赠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峨边扶贫基金会的通力协助和县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是脱贫攻坚让我们凝聚共识,扶贫扶智,关心关爱下一代,相信新林的孩子们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传承传递这份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