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应急局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9 05:12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响应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号召,228日以来,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党员纷纷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杨健书记,我通过微信给你转了1000元捐款,烦请收下代交一下。”23日,市应急局直属机关党委收到了一笔党费,交党费的同志叫张富华,系原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他说:“疫情发生后,我一直都在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党中央在号召党员干部捐款,我这捐款不迟吧!这次国家受了这么大的新冠疫情,很想为国家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大早,退休老同志周慧月蹒跚着身子爬上4楼,向局直属机关党委交来第3笔捐款,她一边说,一边从怀里掏出了200元。她说:“这是张晓康同志的捐款,请你收一下。他人在外地,不能回来亲自交了。”连日来,周慧月积极投身疫情防疫工作,坚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阻小区群众聚集活动,引导群众不传谣、不信谣。

据统计,市应急局全体党员自愿捐款16560元,已于36日全部上交上级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