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麻柳村送教上门 给特殊儿童特别的爱

发布时间: 2020-03-13 03:3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障残疾儿童拥有受教育的权利,让他们也享受到和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生活。麻柳村坚持和学校一起开展对残疾儿童送教上门关爱活动,让残疾儿童享受特别的爱。

312日,麻柳村工作队新林中心学校老师又一次来到麻柳村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根据孩子的智力和认知能力,教师量体裁衣制定特殊的教学方案,认真教孩子认识数字字母、画画写字,并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唱歌,送上为孩子精心准备的必备学习用具、玩具。这些孩子天生智力级残,没有完全的自理能力,但十分向往能向正常孩子一样学习,父母和老师也从没有放弃过他们,村上也经常来关心,在检查了他们的作业后,老师表扬了孩子们的进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据麻柳村第一书记周浩澜介绍,送教上门主要针对有重度残疾的学生,这些孩子在生活上基本无法自理,不能到校读书学习,但是,他们同样享有学习和培养兴趣的权利,这种特殊的教育方式就是要让他们享受应有的权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