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乐山市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军民一家亲”双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2-01 05:08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1日,乐山市井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军民一家亲”双拥工作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野主持座谈会,局机关退伍军人、军属和局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野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同志向局机关全体退伍军人、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一份深深祝福和浓浓爱意。希望局机关在职的转业退伍军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井研的应急事业立新功。同时,局机关转业退伍军人结合各自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应急管理局一直关心关怀退役军人及军属的生活和工作,局机关会以本次双拥工作会议为契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研究分析,健全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让退役军人和军属们心感温暖,进一步将县应急管理局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