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信息中心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18 02:56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激发广大党员在防控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的通知。激励党员干部在疫情阻击战中担当作为。

    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在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