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里坪村党员干部齐上阵,多举措排查新冠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2-12 05:17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新冠疫情发生后,里坪村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协同里坪村村两委开展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开展全员大排查。村组干部带头,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在里坪村开展外出返乡人员大排查。经排查里坪村范围内无湖北武汉回村人员,仅有1112日从河北保定回村,且严格按照要求隔离在家,目前已过观察期,无异常情况;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值班值守,在里坪村范围内设立临时检查站,对来往车辆进行疫情宣传和可疑车辆劝返等。

http://59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里坪村驻村工作队、村民小组长、帮扶干部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阻本村村民不串门、不聚餐、不外出、戴口罩等,共计劝退办满月酒1户、婚酒1户;发布里坪村防控工作通知,实施封闭管理;组织好本村消毒工作,对本村垃圾堆放、人员密集、路口等地进行消毒。

http://59

http://59

http://59

三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放松。为巩固本村脱贫成果,防止出现返贫,工作队对本村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排查,了解疫情对生活影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制定好本年度脱贫成果巩固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