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里坪村驻村工作队抓实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8 03:2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20200226_143711



226日,里坪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就当前工作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黄丹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调度会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时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做好本村群众不聚集不聚餐不赶集的宣传,确保村民生命安全;二是突出稳定群众增收,组织好村民开展猕猴桃园区春季管理,为秋季丰收打好基础;三是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健康申报和疫情排查,协助疏通村民外出务工渠道;四是对今年贫困户普查提前准备,做好帮扶干部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档。同时启动里坪村大排查大走访工作,对本村贫困户、三类人员、一般户等逐户摸底排查,存在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迎接脱贫攻坚普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