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党支部开展迎新年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1 05:2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年关将至,寒意渐浓。1230日,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组织机关全体救护指战员开展迎新年文体活动,在新年即将来到之前,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愉悦身心,增强凝聚力,提高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文体活动项目为党建知识与救援知识抢答,乒乓球双打,羽毛球双打,拔河,比赛采取随机抽签组合方式开展,采用淘汰晋级的方式进行。整个比赛过程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救护队的训练场,散发出“浓浓的火药味”,最后成功角逐出了各个项目的获奖名次。

救护支队党支部书记刘东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救护支队全体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的工作激情,在以后在工作当中,支部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明白只有劲往一处使,才能将我们的救援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在关键时刻体现我们矿山救护人员积极上进、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