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马边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40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高度重视。应急局干部职工越到关键时候越是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实现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时做到了全员到一线、主要精力在攻坚,坚持不到最后不松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干部职工帮扶存在问题,共商解办法,实现集单位之智,解攻坚之难。应急局严格执行驻村工作制度,配合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强化排查。为更好发现帮扶户问题所在,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多次开展全覆盖交叉排查工作,交叉排查做到全覆盖,最大限度解决了帮扶干部难以发现自身帮扶问题的缺陷,排查出问题20个,对排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

(3)真心解难。应急局严格落实市、县扶贫工作制度,加强与帮扶户之间的交流,用真心为帮扶户解决问题12个,用真情换真情,做到对帮扶户的情况了然于心,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