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群

市矿山救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43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213日,市矿山救护支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到会指导。

会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党支部书记刘东总结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初步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三个方面向支部报告个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讨论发展了一名新党员。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立足岗位找差距,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将明年的支部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支部还邀请了市矿山救护支队李众同志讲授矿山救护支队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在救援救灾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