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市矿山救护支队在主题教育中结合实际深入学

发布时间: 2019-10-12 05:41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1011,市矿山救护支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了“凉山州布拖县9.19奔诚矿业井硐坍塌事故”应急救援经验和启示。

学习会议上,支队长李胜难介绍了该事故的基本情况和应急救援经验,就本次事故成功救援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我队的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在今后的事故救援当中要坚持“生命至上、科学救援”,杜绝一切应急救援事故发生;二是要认真学习事故应急救援经验与启示,在案例中找到自身不足,找差距、添措施,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三是落实全灾种大应急的救援能力建设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领域素养的同时提高综合救援的能力。

会后,指战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该事故成功救援的经验和启示,不断提升个人技战术水平和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