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35     来源:市应急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924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之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杨志军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http://59

http://59

杨志军组长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反腐败形势、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内容、具体问题中政策界线的把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干部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辅导,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底线指明了方向。

http://59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应急领域延伸。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中央、省、市“8+8+3+X”专项整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三是扎实做好蒲波、杨建钊等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三项教育”“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把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深入反思警醒,对照检视、整改提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