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洪雅县召开2024年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3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预防和扑救毗邻区域森林火灾,提升跨区域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能力。319日,峨眉山景区、洪雅县召开毗邻区域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联席会议。

会上,峨眉山景区、洪雅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本地森林防火情况,相互交流了两地的森林防灭火经验和相邻地域的林区特点,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交换了共同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意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5133455307001

通过本次会议,两地充分运用毗邻区域应急处置资源,建立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毗邻区域森林防灭火防控的合力,有效防范和处置交界区域内的森林火灾。

下一步两地将完善深化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工作体系,探索建立毗邻区域县、镇、村三级联防联控机制,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共同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