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局赴金口河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帮扶

发布时间: 2024-02-28 15:2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乐市经信〔2024〕29号)文件的要求,2月26日,市经济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刘建明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帮扶。

指导组要求相关企业一要强化风险分析研判,对春节假期后员工思想状态、设备停机后重新启动、天气因素等带来的安全风险进行全面分析研判,提出风险防范要求。二要强化员工教育培训,特别是新入职的员工,必须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三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确保复工复查期间安全稳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22815203360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