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29 10:2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传导压力,消除隐患,1月23日-25日峨眉山景区组织多部门、企业,分别在报国、清音阁、万年片区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在报国片区,检查组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客运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观摩指导峨眉山大酒店开展的模拟人员温泉溺水救援实战演练。在清音阁片区,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五显岗摊区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清音平湖索桥,现场观摩指导清音阁寺院开展的消防安全演练。在万年片区,检查组检查了万年车站万年停车场周边旅饭店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现场开整改通知书一份。

春节前夕,峨眉山景区还将开展多次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覆盖全山各片区各重点行业和企业,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