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局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03:4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经济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全市经信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专题安排部署。组织召开了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及时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工作汇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四川省经济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全省经信系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月22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2月26日巴中市南江县五铜包铁矿顶板事故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经信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全覆盖督导检查。及时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组成12个督查组对11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经信部门以及重点工业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全覆盖督导检查,检查工业企业45户、排查整治一般安全隐患7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