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持续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1-06 07:43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进入新年,时值乐山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命令发布之际,峨眉山景区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继2022年12月29日峨眉山景区联合峨眉山市开展2022年森林火灾扑救联合实战演练清音阁管理处会同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峨眉山驻防分队共同开展冬季森林防灭火培训演练后,又继续开展万年片区演练。

为切实做好万年片区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完善应对突发事件、提升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15日,景区万年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万年片区2023森林防灭火演练

次演练共出动万年管理处万年派出所万年索道公司和黄湾镇万年村组等共40余人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对火灾扑救中的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扑火队员集结、展开灭火行动进行了连贯演练。演练现场,队员使用油锯风力灭火机、灭火拖把等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效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安全撤离、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体现扑火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