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3 05:3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峨眉山景区安委办制定《峨眉山景区2023年春节假日应急安全工作方案,对责任落实、应急救援准备、值班值守、安全督导及隐患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景区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景区安委办制定了春节前应急安全联合检查计划,1月12日,景区安委办牵头组织景区交通运输局、旅游文化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黄湾市场监管所、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顶片区开展第一次联合检查,金顶管理处陪同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对片区春节应急工作方案,金顶索道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维护、检验,旅饭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冰雪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雷洞坪滑雪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管理,金顶至万佛顶步游道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均一一指出,要求当场整改。

此外,景区除夕夜燃香祈福安全保障专题工作会、森林防灭火工作会也将先后召开,将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