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乐山农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2-27 10:38     来源:市国资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农投集团《乐山农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年底安全生产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全带队开展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227103844189001

李永全一行重点对粮库、粮油仓储进行了检查。李永全强调:要充分研判粮食安全风险隐患,结合粮食自身的化学特点,建立健全安全巡查管理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对于已经发现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制定针对性方案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粮食生产安全事故。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227103844467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