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03:1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6日,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集中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2022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景区安委办牵头,组织景区交通运输局、民宗局、林业水务局、公安分局、峨眉山市黄湾镇、报国管理处、交警大队、黄湾市场监管所、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旅业发展公司等部门(企业)30余人参加,除集中在报国片区一山亭广场宣传外,还深入寺院、车站开展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悬挂印有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标语和宣传画报10余张。活动以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企业安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防诈骗、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展示警犬等方式,通俗易懂地向游客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理念、措施和行为规范,传播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解答游客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加深广大生产经营者、市民、游客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及认识,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掀起了2022年景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新高潮,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