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经济信息化局: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第四督导组督导我市水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 05:2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做好水电行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水电站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0日—22日,由四川省能源监管办牵头的四川水电行业“堵漏洞防事故保安全”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第四督导组对我市水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424173053883001

督导组重点针对水电站属地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水电站安全监管部门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水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分四个小组,由市发改、经信、水务、应急等部门分管领导分别陪同,对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马边彝族自治县等4个区(县),共计20余座水电站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各水电企业要扎实开展水电站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水电站安全隐患整治资金的投入,规范水电站的日常运行,不得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