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24 10:4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督促各地切实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度汛各项准备工作,419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率检查组对五通桥区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汛前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五通桥区茫溪河竹根镇乌龟石段牛华镇涌江段防洪治理工程、岷江杨花渡堤防、五通桥区8.18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社会企业堤防(永祥、福华、和邦)等工程,着重对各项目度汛安全责任体系建立情况及度汛措施落实准备情况进行了抽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424104547760001

杨华峰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五通桥区水务局及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度汛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人。要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度汛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将问题整改销号,要针对性的建立各项目的度汛预案,做好各类防汛物资储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424104547383002

五通桥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