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水利专家组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0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5日,乐山迎来新一轮的强降雨,青衣江、岷江乐山段超警戒水位,我市启动青衣江流域乐山段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为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防灾胜于救灾”的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乐山市水电设计院作为市水务局技术支撑单位,闻汛而动,迅速组织院水利专家,奔赴全市各河心洲坝勘察水情,排查防洪隐患。

专家组先后对市中区、五通桥、夹江、犍为等各河流河心洲堤坝、防洪工程进行现场查看,询问值守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并将现场发现问题及时与当地政府沟通解决,使各项防洪减灾措施落到实处。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乐山市水利行业的技术支撑,面对灾情险情,冲锋在前,以抢险为重,齐心协力抗洪救灾,用行动践行着水务人的担当与使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乐山安全度汛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