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气象局陈忠明副局长调研指导乐山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2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1日至22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忠明率科预处副处长李翊、应减处副处长李纯仪等一行莅临乐山市气象局检查调研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制度、与工作人员座谈等方式对我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调研了各业务平台的应用情况。检查组对乐山市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对乐山市气象局对汛期气象服务的制度、成效予以赞扬。

陈忠明指出,乐山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严格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对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并对乐山市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相应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汛期气象服务万无一失;二是发挥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效益,提升汛期气象服务的针对性;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汛期气象服务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质量。

接下来,市气象局将认真贯彻陈忠明副局长的相关意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