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06 05:2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4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局机关、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教官以PPT、视频、实物等形式生动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火灾事故责任认定、隐患类型、诱发原因、预防要点以及灭火器种类用途等进行全面培训。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大量的事故案例,采取视频和图片方式详细分析讲解,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画面触目惊心,让现场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很受教育和启发,既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又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灭火、逃生等技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6172330560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