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蹲点督导五通桥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5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杨波带队前往五通桥区,实地蹲点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杨波实地督导五通桥区冠英镇鸭口山村、黄益塘村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两村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林区集中坟区祭祀、森林防护员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波指出,经过前期努力,镇村森林防灭火各项末端措施基本落实,卡口值守宣传、坟区可燃物清除、社区巡回宣传等取得较好效果。后续还要不断总结完善提高,一是要持续加强林下干燥附着物隐患排查清理;二是要重点加强清明时节火种火源管控,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防火意识;三是要提前做好油菜等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准备工作,确保春耕生产不引发火情。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31115445894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31115445637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