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冬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1-22 04:2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带领犍为县交通局和县港航中心一行5人,深入犍为县开展水路安全隐患明查暗访工作。重点督导检查新民渡口渡船乘客未穿戴救生衣问题和现场管理基础薄弱问题整改治理情况。检查中主要针对安全技术检测、安全保障、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执行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长永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求客运公司严格落实签单发航制度、“七不发航”“救生衣双百行动”等制度,确保签单后发航、救生衣100%穿戴,乘客不穿戴救生衣坚决不发航,做到规范化运营;二是由犍为县交通运输局对四川华龙航运有限公司新民渡口安全隐患挂牌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责成四川华龙航运有限公司对未穿戴救生衣开航船舶的驾驶员和水手予以处罚起到警示效果;四是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要求全市各级执法部门加强执法检查,加大处罚力度,对全市客运渡口开展检查、巡查,建立台账,加大超载、冒雾、冒险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安全巡查常态化,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216232238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