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厅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明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03:3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王波主持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和省政府督查室督导组明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厅工作组赴凉山、攀枝花、宜宾、乐山四地现场检查整改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四地要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限期整改到位。对厅工作组本次检查新发现的问题要一并整改。二是各地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同类问题在本地再次发生。三是厅工作组要紧盯不放,在节前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四是开展专题视频调度,通报相关情况,就做好春运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作为推进全省交通运输“冬安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