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乐山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夹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1 03:2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林业园林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及相关电力企业在夹江县召开了乐山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和单位就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持续深入推进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廖克全强调,一是站位要高。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扛起隐患排查整治政治责任。二是排查隐患要准。要再次全面排查隐患,逐条线路、逐个设备全面排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整治要狠。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隐患清单,分级管控,采取有力措施整治隐患,确保各类隐患彻底整治到位。四是责任要实。切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建立分级包干责任制,确保事事有人管、有人负责。各部门、单位之间要形成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稳步推进。五是查考要严。省、市、县(市、区)森防指组织体系已全部调整到位,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将成为常态化工作,隐患排查整治组办公室将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1152731390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