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带队督导跃进渠抢险救灾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1-21 03:3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青管局、农水科一行到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督导跃进渠干渠、大石岗支渠、临江支渠抢险救灾工程。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跃进渠干渠、大石岗支渠、临江支渠等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现场,重点对慈高堰贾山扁段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分析了工程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实地走访查看后,督导组赓即到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上,马杰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与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在建工程驻现场管理人员务必全过程实行管理和监督,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落实整改,确保排除问题、消除盲点,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各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抓紧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等;三是务必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确保社会稳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1153408964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