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多举措抓好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5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秋季以来,峨眉山景区进入传统上的旅游淡季。景区各部门继续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

一是抓好消防安全。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峨眉山市黄湾镇、峨眉山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结合“11·9”消防宣传日,设置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村民、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等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6次。二是抓好交通安全。清音阁管理处对五显岗停车场安全护栏安装进度实时跟进,目前已完成安装。景区交警大队完成黄湾山门人行斑马线感应式红绿灯、闯红灯监测设备和石船子缉查布控、违停抓拍设备安装,目前全山13个新建点位已完成12个。峨眉山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驾驶员分6批次开展2020年11月份安全教育培训。三是抓好森林防火。深入开展景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配合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排查存在安全隐患树木,计划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11月17日,景区应急局、规建环保局、林管所、九老洞管理处、金顶管理处等部门开展旅游冷线沿线小食店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联合检查,进一步排查隐患,树牢森林防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