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峨眉山景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5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通过半年多来的努力,景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日前,景区安委办已印发《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部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规定(试行)》,对管委会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了规定,景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党工委会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

4月10日,景区安委办印发《峨眉山景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以来,景区管委会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推进,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方案制定的时间进度,在安委办组织培训的基础上,实行部门、管理处、企业分层、分级、分类制定,基本在8月底完成了部门、管理处、企业安全生产清单。景区安委办完成了清单管理、风险辨识第一版,梳理了景区单位类、场所类、部位类等七大类安全风险点。下一步将巩固成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清单制规定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