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乐山市教育局会同多部门开展秋冬季节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5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教育局牵头,会同中共乐山市纪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专班,对全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和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督导检查分成10个组,分别由市教育局副县级领导以上干部带队,各参与部门积极配合,主动协作,立说立干。在各地各校自查的基础上,督查组对全市59所学校开展了督查,他们严肃认真,严格按照检查方案,一一查看各地各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校园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校园“三防”建设和校园周边安全管理情况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针对问题,直面指出,推动整改通过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大排查大检查,累计排查出全市学校266个问题隐患,已全部建立台账,下发通报,对能及时整改了立即整改并反馈,对一时完成不了整改的,进行了限时整改,并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全市学校无渎职、不履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