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交通局积极推进全市公路水运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5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强化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水运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巡查组前往仁沐新、乐西等交通在建工程进行检查。

巡查组对受监的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开展督查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方长永率市交通质检站、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从专业角度排查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中的安全隐患。在本轮安全督查中,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督查检查。

同时,巡查组要求工程项目参建单位根据工程实际,突出重点,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具体的大检查工作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截至11月21日,对2个全面施工的工程项目进行了督查,涉及参建单位4家,发现各类安全问题隐患20余条。针对发现的问题,巡查组现场及时向受检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反馈检查结果,当场出具交通工程安全监督抽查结果整改意见,由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签字确认,在限定的时间内整改并及时向市局整治办报送书面的整改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