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乐山市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7 03:27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1日,乐山市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在乐山市委党校中山学术厅造价,来自全市73家物业服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62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省物业管理专家文武老师进行授课。文武老师以《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为题,围绕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知识、《物业企业安全责任清单参考模板(1.0版)》、物业企业安全责任清单编制方法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企业详细讲解了物业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制定符合实际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内容。同时,文武老师联系实际,从安全生产及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安全生产法规、十大安全理念、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方面进行安全生产分析,并从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清单、重点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安全风险管控责任清单、应急处置责任清单、如何编制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方面进行解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物业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环节、具体人员,真正做到全面彻底检查,确保把服务区域内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物业企业对做好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把培训会议内容传达到位、宣传到位,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做好物业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