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农投集团开展施工项目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4-23 05:09     来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力保障在建施工项目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农投集团于4月16日组织相关人员对集团在建乐山市现代种业共享研发中心项目展开施工安全检查。一是对项目安全制度、安全管理文件、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安全制度编制不够严密,安全管理职责不够明确等情况共2项。已督促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并将相关职责、安全管理公示牌进一步进行规范。检查项目安全教育情况。督促劳务单位完成全部安全教育培训。检查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检查发现项目管理中心建筑楼安全防护网搭设网搭设高度不够,未达到施工作业面1.2以上标准,建筑楼第三层防坠网安装高度不符合要求。已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四是安全标警示牌设置情况,整改落实1项安全标识牌设置不规范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